N7珍藏版
恭喜您購買N7 Collector版。 使用全新的N7級武器來殺出重重敵海,包含N7 Crusader霰彈槍、N7 Hurrican全自動衝鋒槍、N7 Valiant狙擊步槍,以及流線的N7 Eagle手槍。 此外,還可以在遊戲中穿著N7主題的帽T,腳邊帶著友善的機械狗夥伴,在Normandy上威風地四處走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