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ONOPOLY
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遊戲!玩家將能夠獲得個人化的經典 MONOPOLY 遊戲體驗。My Monopoly 是 Monopoly PLUS 的擴充套件,能讓玩家自訂出屬於自己的經典與 3D 版本遊戲圖版。藉由自訂圖版的中心與地產空間,玩家將能依自己的喜好創造遊戲。為各個地產命名、在地產空間上新增 2D 圖片,或是在圖版中心放置 3D 元件來建立心目中的理想城市。無論是在特殊場合還是輕鬆的小聚會上,藉由一起進行個人化的 My Monopoly 遊戲來向好友展現您的才華並使他們大吃一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