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ERO ULTRA RUMBLE
■第十七季開打! 第十七季中眾所期盼登場!運用強韌的腿力壓制住對手的「兔子英雄」──密爾可! 是一位俊敏如兔,在戰場上四處奔馳的同時也會迅速逼近對手,擅長使出猛烈踢擊的職業英雄! 不僅如此,本賽季也將在遊戲內陸續增加只有這裡能欣賞到的全新戰鬥服,以及描繪了該戰鬥服角色的圖片! 請千萬別錯過了! 「MY HERO ULTRA RUMBLE」是什麼? 「MY HERO ULTRA RUMBLE」是家用主機平台最新作品,化身為「我的英雄學院」的角色,以3人1組的編制、享受共8組的多人大亂鬥的遊玩樂趣。 在廣大的舞台中,運用各個角色獨特的「個性」,和線上的夥伴們協力戰鬥,以成為生存到最後的團隊為目標努力前進! 每一季都會追加更新不同角色及戰鬥服等多項新要素! 現在就投身詭譎多變的戰況中吧! ※本商品為連線專用遊戲,無法離線遊玩。 ※建議您維持網際網路連線品質盡情享受遊戲樂趣。 ※我方保留無預警變更或結束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