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COURSE
勇闖山峰,並同時留意行蹤詭異的幽靈列車!想要闖過這座充滿技術性的山坡賽場,就得具備高超的控制技巧。遙遙領先時,記得隨時留意抄捷徑的幽靈列車動向。率先通過這個全新的賽道,並挑戰全世界的最高分數記錄!本附加元件包含以下 8 種模式:計分賽(5分鐘)、計時賽,以及 6 種不同的 計時賽 (短) 模式!本附加元件包含在 饕餮盛宴追加包 及 饕餮盛宴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