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 & Blade: Warband - Viking Conquest Reforged Edition
維京征服 《維京征服》是 Mount & Blade Warband 的全新資料片,由大受歡迎的《Brytenwalda》修改模組原創者親自操刀。這套單機版和多人遊戲資料片讓 Mount & Blade 回到黑暗時期的不列顛地區,還有真實的場景和文化考據。資料片本身有劇情模式,故事曲折離奇,所有選擇都會帶來後果。全新設定還提供標準的開放模式,提供更多選項和控制功能。線上戰鬥功能也獨樹一格,擁有岸襲 (Coastal Assault) 和軍閥 (Warlord) 等特殊模式。 重鑄版 《維京征服重鑄版》是維京征服玩家的免費更新版,除了加入許多新功能和新內容,也調整了遊戲平衡度,並修正資料片的老問題。您可以在黑暗、神秘的愛爾蘭探索新劇情、與忠犬為伴,也可以學會怎麼對抗難以捉摸的狂戰士軍團。我們要重新激起您對維京大戰的熱情,讓您利用這個改良版本開拓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