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Rise DLC Pack 5
讓你能更進一步享受《Monster Hunter Rise》及《Sunbreak》的樂趣之追加內容第5彈! 此新增內容含有以下內容: ●追加外觀裝備「雷爾涅亞眼鏡」 ●追加外觀裝備「雷爾涅亞外套」 ●追加外觀裝備「雷爾涅亞下裝」 ●追加艾路外觀裝備「學院貓系列」 ●追加加爾克外觀裝備「學院犬系列」 ●追加動作組合「優雅的舞蹈」 ●追加姿勢組合「追逐姿勢」 ●追加髮型「狂野力怎頭」 ●追加髮型「三股辮髮型」 ●追加化妝・面罩彩繪「堅強之眼」 ●追加化妝・面罩彩繪「肉球彩繪」 ●追加貼圖套裝「特別貼圖9」 ※本套裝包含的商品亦可單獨購買。請小心重複購買。 ※購買新增內容後,從「郵差」的「新增內容」處收取即可使用。而化妝・面罩彩繪、髮型則可於購買後立即使用。 ※追加外觀裝備可於「道具箱」的「外觀裝備設定」中使用。只會改變玩家的外觀,並不會改變狀態。 ※追加艾路外觀裝備可於「隨從看板」的「外觀裝備設定」中使用。只會改變隨從艾路的外觀,並不會改變狀態。 ※追加加爾克外觀裝備可於「隨從看板」的「外觀裝備設定」中使用。只會改變隨從加爾克的外觀,並不會改變狀態。 ※追加動作組合可於「聊天選單」中使用。 ※追加姿勢組合可於「開始選單」或「照相機」的「姿勢選單」中使用。 ※追加化妝・面罩彩繪可於角色編輯畫面或「道具箱」的「變更造型」中為角色設定。只會改變玩家的外觀,並不會改變狀態。 ※追加髮型可於角色編輯畫面或「道具箱」的「變更造型」中為角色設定。只會改變玩家的外觀,並不會改變狀態。 ※追加貼圖可於「聊天選單」中使用。購買後,對話框內容預設為空白,可於「聊天選單」編輯內容。 *此組合內的商品也可以獨立購買。請注意有否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