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OLY RABBIDS DLC
安裝大富翁兔子套件,體驗瘋狂版大富翁。兔子入侵遊戲造成瘋狂圖版國度,此套件包含一整套動畫圖示,供您個人化圖版。來享受大富翁全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