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OLY MY LITTLE PONY-DOWNLOADINDHOLD
彩虹魔力入駐《MONOPOLY》!暢玩 Little Pony,為你的卡牌增添樂趣、友誼與歡樂。本官方擴充包中含有完全定制的卡通形象卡牌。是時候去體驗彩虹的魔力,盡享《MONOPOLY》帶來的樂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