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 1 車輛套件
Forza Motorsport 6 Mobil 1 車輛套件內含 7 輛車,可供您收集、競速以及改裝,其中包括:贏得 Le Mans 殊榮 1965 年份的 Ferrari 250LM、2016 年份的 Mercedes-Benz C 63 AMG S Coupe 和令人驚嘆的 2015 年份 Koenigsegg One:1。一旦購買此套件,您即可單次免費獲得上述車輛,並將之加至您的 Forza Motorsport 6 車庫,無需額外的花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