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aviour Interactive Inc.其他射擊
惡夜漫長無比,資源寥寥無幾,凜寒深入骨脊。唯有冷酷無情,才能在這裡存活下去。 我們推出《Meet Your Maker》第 2 區外觀道具收藏,靈感源自北極荒地極端環境的尖端求生技術。 第 2 區外觀道具收藏內含: 1 個裝飾套件:實驗室 2 個塊材(各有 3 種形狀可選) - 強化塑膠 - 熱能組 用以抵禦惡寒的纖維強化塑膠板與抗撕裂纖維。 2 個道具 - 實驗室燈光 - 實驗室電腦 在北極荒地求生必備的實驗室技術。 1 個靈動道具 - 搖晃風扇 會發出金屬碰撞聲的雙電扇。 8 個紋飾 - 冰凍實驗室 這些標誌來自冰雪荒地中毀滅的庇護基地。 1 個武器造型: - 雪怪 搶眼的伏特魚叉槍造型,適合強悍無懼的攻掠者。 1 個捍衛者造型: - 破冰者 渴求力量的拾荒者,北極荒地知名的攻掠專家。 * 建造哨站或創設攻掠配置時,可以自由混搭《Meet Your Maker》中的所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