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s of the Fallen
現在預購《Lords of the Fallen》可獲得以下額外內容: - 專屬青銅、白銀和黃金護甲染色劑,用於將遊戲內任意可穿戴護甲重新上色 - 經驗值道具 x 3 - 用於經驗值加成 - 魔力道具 x 5 - 用於恢復魔力 - 生命值道具 x 5 - 用於恢復生命值 《Lords of the Fallen》是一款全新的史詩角色扮演遊戲,各地相連的廣闊世界比起初代遊戲大上五倍之多。 歷經長期的殘虐暴政,邪神阿迪爾終於落敗。但所謂的神祇……就算殞落也只是一時。千秋萬代過去,如今阿迪爾的復活近在眼前。化身為傳奇黑暗十字軍的一員,踏上穿越生死國度的冒險。這款包山包海的角色扮演遊戲體驗中,包含波瀾壯闊的首領戰、快速且具有挑戰性的戰鬥、驚心動魄的角色際遇,以及沉浸感十足的深度劇情。你的傳奇會成就光明……還是墮入黑暗? 勇敢作夢,希望無窮。 探索各地相連的廣闊世界 穿梭於兩個遼闊的平行世界,完成推翻阿迪爾的大業。生者國度的殘酷挑戰露出獠牙,而夢魘般的死者國度則潛伏著未知恐懼。 定義你自己的傳奇 從九種角色職業中做出選擇之前,你可以透過各種不同的視覺選項,隨心所欲自訂角色外觀。不管從哪條道路出發,都能透過升級數值、武器、護甲及法術,依照自己的遊玩風格來發展角色。 掌握快速且具有挑戰性的流暢戰術格鬥 唯有掌握博大精深的戰術格鬥,才有生存下來的希望。100 多種冷酷無情的獨特武器供你選擇,你也可以放棄金屬改選具有毀滅性攻擊力的晦澀魔法。 在多人線上遊戲中聯手抗敵或刀劍相向 獨自體驗廣闊的單人戰役,或者邀請第二位玩家在不受干擾的線上多人合作遊戲中加入你的冒險。別忘了留個心眼——其他國度的英雄也會侵門踏戶。 揮舞蘊含邪惡力量的裝置 你的提燈具有穿行兩個國度的邪惡力量。利用這種黑暗法術前往遭人遺忘之處、發掘傳奇寶藏,甚至是操縱敵人的靈魂。 死而復生 於生者國度倒下,並再次於……死者國度甦醒。你現在擁有最後一次復生的機會,而各種地獄般的生物將窮追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