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Mountains: Downhill - Rivera's Revenge
打開車燈,在這款免費的 DLC 裡盡情探索 Sierra Rivera 地區神秘坡道的洞穴秘境。透過遊玩全新挑戰來蒐集火元素自訂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