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orm 重制版
《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orm》重新上线,重制版强调角色和游戏画面的视觉效果。 重制版的故事发生在《Life is Strange》开始的三年前,玩家扮演16岁的克洛伊普莱斯,她意外和受欢迎、前程光明的美女瑞秋安珀成了闺蜜。 当瑞秋发现家族的惊人秘密时,她的新闺蜜克洛伊让她有勇气活下去。 女孩们即将各自遇到坏人,她们得一起作战,才能打败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