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oichi Dizzy - Awesomenauts Assemble! 皮肤
警告:如果您不同时拥有"Dizzy"内容,将无法使用该内容。您必须拥有Dizzy内容才能在 Awesomenauts Assemble! 中使用此皮肤。 该内容将在 Awesomenauts Assemble! 中解锁Dizzy的一套皮肤! 此款高级皮肤附赠一个全新的定制配音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