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s of Braveland: Fun And Memes
此附加包將為你帶來更多歡樂和瘋狂的遊戲玩法。大多數新裝備將從第一個位置起提供,因此跑動起來將儘早發現更多有趣的組合。 需擁有原版 Knights of Braveland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