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s of Braveland: Around The World
此附加包為你提供了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遊戲內物品。大多數新裝備將從第一個位置起提供,因此你將會從一開始就發現有趣的組合。 需擁有原版 Knights of Braveland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