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Two Crowns: Norse Lands
靈感取自西元 1000 年的北歐維京文化,全新戰役「Norse Lands」拓展了《Kingdom Two Crowns》世界,等待你去建造、探索、防禦和征服。在「Norse Lands」,玩家將釋放北歐諸神的能力、指揮強大軍隊、建造維京風格的軍備、解決棘手謎題,並對抗新的貪婪敵人。 獲獎遊戲《Kingdom Two Crowns》新增「Norse Lands」後,世界將大幅拓展。新增了第六片領土等你探索、寵物待你馴服,還有眾多大小更新。這項出色的大型 DLC 包括: - 北歐統治者:坐在北歐駿馬上,手握北歐諸神的力量。這群受維京文化影響的統治者,賦予玩家全新的遊玩方式,包含建造、探索、防禦,和征服冰雪大地。 - 北歐民眾的責任:強大的狂戰士即為最佳例子,身為出色的戰士,北歐大地上的民眾將不惜一切代價,用手上的盾擊敗貪婪並保衛王國。 - 全民防禦:受北歐戰士文化影響,北歐大地的民眾隨時都準備好保家衛國,對付逐步逼近的威脅。無論是農民、先鋒、農夫、弓箭手或建築工人,他們全都會奮力保護領土,希望死後能進入瓦爾哈拉! - 嚴苛的北方環境:全新天氣效果將讓玩家深刻體會到北歐大自然的美麗與無情。當酷寒的冬天來臨,統治者必須審慎思考生存策略,度過漫漫嚴冬。 - 貪婪生物:全新貪婪物種現身,務必竭力阻止敵人入侵…… 此外,「Norse Lands」將一併帶來眾多變化與更新,例如謎題和樹棲設計。包含全新內容與挑戰的「Norse Lands」,絕對能讓《Kingdom Two Crowns》新舊玩家都沉迷其中。誠心歡迎各位走進《Kingdom Two Crowns: Norse Lands》的美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