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HEARTS Ⅲ Re Mind (ASIA)
※本商品為繁體中文・韓文字幕/日語語音版本。 發生在「KINGDOM HEARTS Ⅲ」劇情高潮中的另一篇章「Re Mind」 索拉為了救出凱莉而踏上旅程,來到決戰前的鑰刃墳場。 沒有實體的索拉追溯著7位光明守護者的心,體驗各個守護者的戰鬥。 這些皆是索拉從未知曉的故事。 ※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另外購買製品版。若需套用最新版修正檔,請更新後再使用。 ※購買本下載內容後,無法變更為「KINGDOM HEARTS Ⅲ Re Mind + 音樂會影片」(附「音樂會影片」)。此外,「音樂會影片」無法單獨購買,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