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of Seas
破曉時分,大砲的隆隆聲迴蕩在七海之上,海盜的黎明於焉起始。丟掉你的繫繩、解開你的船帆,將自己投身於塑造帝國的風暴中心。殺父之恨絕不能忘。 《King of Seas》(七海之王)是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背景是以程式生成的致命海盜世界。在緊湊的劇情中,你將努力戰鬥以取回被奪走的一切,並在充滿戰鬥、被遺忘的島嶼和寶藏的奇幻世界中展開史詩般的冒險。本遊戲的世界充滿令人驚喜的角色和驚心動魄的任務,使你在努力成為海盜之王的同時,也將深深沈迷其中。 主要機制 故事 將有一系列的任務指引你前進的道路,帶領你逐漸認識《King of Seas》(七海之王)裡妙趣橫生的人物,而他們則會領著你踏上下一段史詩級冒險的旅程。 程式生成 深入由程式生成的豐富世界,每場新遊戲都會不斷更新探險機制。 動態世界 世界會對你的每個行動做出反應。隨著海上航線的改變以及征服的殖民地增加,其困難度也會持續調整,讓你遊戲更具挑戰性。 地圖 濃霧會使你航向目標的旅程不能一帆風順——畢竟你不會想失去探險的樂趣,對吧? 導航系統 氣候的變化會影響遊戲。冒險在暴風雨中航行、逃離敵人,還有隨時仔細觀察風向,全盤掌握戰鬥。策略就是從此處展開。 艦艇個性化 如同任何真正的角色扮遊戲一樣,透過設備和技能系統可製作出五種類型的高度客製化艦艇。 戰鬥系統 由於有 20 種以上的技能可供選擇,以及 3 種適合任何遊戲風格的天賦分支,本遊戲不僅擁有大艦巨炮和航海策略,在速度感和視覺效果上也有精彩表現。 次要機制 特殊任務 完成次要任務完成即可獲得額外的獎勵,而你所征服的每個殖民地都將成為全新冒險的資源! 尋寶 海洋深處隱藏了秘密地圖,找到它們即可取得淹沒於水下的寶藏! 交易 每個殖民地都會都有當地特產,而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市場價值。以盡可能最低的價格購買這些產品,再販售給其他有所需求的殖民地。買低賣高是交易的基礎! 釣魚 尋找高達 30 種生活在海面下的魚類。把它們全部都釣起來吧!但是要注意觀察一天中的時間和天氣狀況…… 排名 戰鬥中獲勝的次數越多,你人頭的賞金就會越高。提高你的賞金,跟歷史上其他惡名昭彰的海盜一較高下!成為七海之王! 多種困難度 困難度會以倍數提高遊戲中的賞金。你在硬漢模式中可以奪得多少賞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