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tRider: Drift Global Racing Test
歡迎來到在全球擁有超過3億玩家的人氣多人賽車遊戲最新作《跑跑卡丁車:飄移》! 《跑跑卡丁車:飄移》是一款充滿緊張刺激與甩尾競速的跨平台賽車遊戲。 在美麗細緻的賽道上,感受以高品質圖像展現具有獨特魅力和個性的卡丁車與角色吧! 與朋友在各種平台不受限制憑實力爭取勝利。 為了讓遊戲更有趣,我們將定期發布新的遊戲內容,每個賽季都將安排大規模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