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 the Kangaroo: Top of the Class
你的舉止可能並不聰明,但至少你可以穿得聰明!包含兩套服裝(由四件物品組成),卡奧現在可以打扮成腦洞大開的樣子,或者混合搭配,為一套服裝增添幾分優雅,這些全都不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