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tunn Skølldir - Awesomenauts Assemble! 皮肤
该内容将在 Awesomenauts Assemble! 中解锁Skølldir的一套皮肤! 如果您仍未解锁此角色,购买该皮肤将自动解锁。 皮肤设计与声音效果的变化取决于玩家当前处于红队还是蓝队。Jotunn Skølldir皮肤不包含特殊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