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的冒險
在此新附加內容中扮演Joe。在這個《四海兄弟II》原始故事的擴展內容之中,Joe找出了將Vito送入監獄的那個人,並了解了Clemente家族真正的癥結所在。除了擴展劇情以外,玩家們還能夠探索新的地點,並在多個城市任務中獲取新的載具和服裝。此外,線上排行榜也將讓玩家為了最高分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