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的背叛
本動作遊戲風格的下載包將提供玩家扮演Jimmy這位專門幫別人「解決」問題的殺手。多達數小時的全新遊戲內容,讓玩家在Empire Bay城裡展開痛快的飛車槍戰。同時還新增了耐玩的排行榜系統,讓玩家精益求精,看誰才是第一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