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 - Urban Warden Gear Set
Security 隊伍的 Urban Warden 配件套組讓你成為以戰術維護秩序的騎士。 共有四個造型配件: - 纏網頭盔 - 附護墊鎖子甲上衣 - 附護墊鎖子甲下身防護 - 鎖子甲手套 購買後,物品便會立即在遊戲中解鎖,並且能和其他造型配件搭配使用。你可利用主選單中的自訂選單,在遊戲內裝備這些物品。此DLC包含在首年通行證、豪華版和黃金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