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 - Gray Man Gear Set
運用 Insurgents 陣營的 Gray Man 配件,在對手反應過來之前將他們一舉拿下。 共有四件不同的造型配件: - Gray Man 面罩 - Gray Man 手套 - Gray Man 上衣 + 迷彩 - Gray Man 褲裝 + 迷彩 這些物品一經購買便可立即使用,並且可與其他造型配件混搭。造型物品於遊戲主選單中的自訂選單裝備。 本 Gray Man 配件套裝包含於 Praetorian 套組同捆包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