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 - Chemical Combat Gear Set
使用 Security 的 Chemical Combat 裝備套組,抵禦嚴苛的環境並征服戰場。 包含五種不同的外觀裝備零件: - Chemical Combat 頭盔 - Chemical Combat 上衣 - Chemical Combat 褲子 - Chemical Combat 手套 - Chemical Combat 靴子 購買後,這些物品會立即於遊戲中解鎖,並可以與其他外觀裝備零件結合。您可以透過遊戲中的主選單,前往自訂選單裝備這些物品。 Chemical Combat 裝備套組包含於 Crisis 套組同捆包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