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 - Assault Pack
Assault 套裝可解鎖兩種新面罩和兩種全新武器外觀套組,讓您在新年度的內容中帥氣登場。購買第二年度通行證可立即獲得這款套裝作為獎勵。 Assault 套裝內含下列 DLC: - Insurgents 專用的 Vertex 面罩 - Security 專用的 Mandible 面罩 - Two-Tone Green 武器外觀套組 - Universal Digital 武器外觀套組 購買 Insurgency: Sandstorm 第二年度通行證可立即獲得 Assault 套裝獎勵。準備迎來新一年充滿戰術且動作緊湊的戰鬥,還有各種全新造型內容等著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