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ortal Realms - Fangs & Bones
Fangs & Bones 包含兩位獨特的主將 - 冬狼和骷髏王,可隨時準備帶領你的黑夜部隊取得勝利。他們均隨附獨特的技能和角色模式,且可在小規模戰鬥中擔任你的部隊的主將。在沙盒模式下,他們在每次遊戲中,在隨機選擇的領地裡出現一次,而且他們是你可招募進來並帶領你的部隊投入戰鬥的角色的第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