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車本身便是賽車優雅風範的體現。Aston Martin DBS 2010結合了這個英國品牌不容錯認的設計風格,以及由V12引擎所提供的超群賽車性能。當您需要為所有人上一課時,這輛時髦優雅的跑車便可派上用場。此外還能讓大家見識一下何謂格調…因為當您穿越終點線時,當然要展現最帥氣的一面!而且要是歷久不衰的帥氣。 駕駛這輛Aston Martin DBS 2010將讓您看到力量、美感和賽車之魂的完美平衡。您的對手只能遙遙仰望!立即將它納入您的收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