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ror Adventure Demo
恐怖冒險是在程序生成的鬼屋中設置的互動體驗。 您是超自然的調查員,您發現自己正在探索看起來像是一個古老的廢棄莊園。 您將能夠與基本項目和有限的工具進行互動。 程序生成的蘭登書屋將為您創建隨機位置和恐懼(程序級別的生成僅提供完整版本)。 因此,請確保始終保持眼睛睜開,戴上耳機並享受遊戲! 特徵: 1.身臨其境的第一人稱互動遊戲玩法,使玩家可以控制各種手持元件。 2.程序生成的蘭登書屋以增加可怕因素和可重播性。 (過程級別的生成僅在完整版本中獲得) 3.演示版本只能訪問1級。 (購買完整版本以解鎖所有功能) 4.具有不同的惡魔實體,每個實體都根據級別的程序性質進行專門設計。 5.保存/加載功能,以便您可以在兩者之間進行喘息。 6.提供的鍵盤和控制器支持。 (使用箭頭鍵移動前後,並使用鼠標更改方向。使用空格欄抓住任何鑰匙,火炬或打開您看到手標記的任何門)。 注意:程序級生成僅提供完整版。 演示版可以訪問1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