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Chase Turbo - Senna Forever
重溫艾爾頓.塞納生涯中最偉大的片刻 在「Horizon Chase Turbo - Senna Forever」當中,你將會跟隨這名傳奇巴西車手的腳步,闖蕩分為五個章節的單人生涯模式。 在駕駛座上透過「Senna Forever」專屬的全新第一人稱視角,感受這些片刻的熱力。 透過「Senna Forever」專屬的全新賽事策略機制,為每一條賽道與每場比賽的天候條件選擇車輛配置。 在生涯模式中努力追求 130 個塞納的標記,試著重現這位車手傑出的歷史表現。 親自寫下傳奇 在 18 個車隊中選出一個,在三種不同的錦標賽模式類型中稱霸競速世界。在該遊戲模式中取得超過 30 種車輛。 與好友一起爭奪變化無盡的錦標賽優勝 支援獨自遊玩以及至多四人的本機多人遊戲。隨機的天氣、賽道及競爭者讓你的每一場錦標賽都是獨一無二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