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Chase Turbo - Rookie Series
HORIZON CHASE TURBO 菜鳥系列 DLC 專為新手而設的全新故事模式。帶同親受好友一同挑戰菜鳥系列吧! 菜鳥系列故事 新的故事模式以年輕和經驗淺的玩家為對象,在輕鬆的環境中教授遊戲的基本技巧,讓玩家按照自己的步伐進步。這個 DLC 沒有排行榜和可收集的金幣,亦無須管理燃油消耗,讓玩家能夠集中學習賽車的主要範疇。 為新手度身而設的車 菜鳥這款新車非常適合不熟悉賽車遊戲的玩家。這種車操作簡單,而且會隨著玩家遊玩故事模式而自動獲得強化。 駕駛執照 玩家完成菜鳥系列後,會解鎖特殊的駕駛執照,確保他們已預備好挑戰世界巡迴賽和其他遊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