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3: Seven Deadly Sins Act 2: Pride
第 2 章:驕傲 《HITMAN 3:七原罪》將讓你深入特務 47 的思緒之中。獲得獨家的原罪主題西裝,並挑戰全新的挑戰來解鎖獨特獎勵。你能抗拒七種原罪嗎? 本 DLC 組合包將讓你能夠存取以下內容: -「水仙」西裝 -「驕傲俠客」彎刀 -「雄偉」狙擊槍 -「驕傲滿滿」晉級 此 DLC 組合包含有第 2 章:驕傲。你能透過《七原罪》收藏來一起購買全七個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