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3 - Chongqing
闪烁的霓虹灯光下、狭窄的街道中,忙碌的咖啡馆和人头攒动的各式小店鳞次栉比。旅行者们在重庆暂时放下平日的负担,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作为交通枢纽,这座特大都市看似平常的道路中似乎暗藏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