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3 - Berlin
我们将前往柏林市郊。这座城市素以其丰富的童话、鲜明的城市风格和混乱的夜生活而闻名。不论是想休养生息,还是想在狂欢的锐舞派对中追求刺激,柏林总能满足汝之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