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On Life: High On Knife
即將於 10 月 3 日推出 距離我們的賞金獵人擊敗 G3 犯罪集團已經過了兩年。Knifey 現在需要人幫忙追蹤一個來自他母星的神秘包裹。他們會不會遇上友善的巨人、彈珠槍、盜獵集團,還有恐怖的星際貨運公司呢?會啊。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