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Through Time - Pirate Treasures
海盜——無畏的七大洋旅行者,在追尋財富的任務中,無論挑戰多麼艱難,他們永不言退。他們雖然在大洋對岸令人聞風喪膽,但也因其鼓舞人心的海上棚屋而廣受喜愛。 讓我的船震顫吧!在「Hidden Through Time – Pirate Maps」中,你將在忠心的喀里奇陪伴下啟航,踏上一生的冒險之旅!起錨出海、乘風破浪、勇渡大洋,追尋所有閃閃發亮的金銀財寶。 本 DLC 包括 10 個新關卡。還包含 300 多個全新海盜主題物品和角色,購買後可在關卡編輯器內找到! 沒有購買本 DLC 的人,仍然可以遊玩包含「Pirate Treasures」DLC 物品的玩家自創地圖。 擦亮你的釘腿,在狂風巨浪中站穩腳步!「Hidden Through Time - Pirate Maps」裡的金銀財寶正等著你發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