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Through Time - Aztec Rituals
阿茲特克——一個得天獨厚的中美洲文化,有豐富的複雜傳統和信仰。蓬勃發展超過三個世紀,統治中美洲的廣袤土地,創造了世界歷史上獨一無二的社會。 在「Hidden Through Time – 阿茲特克儀式」中,你將與你信賴的伙伴喀里奇一起踏上一段歷史之旅。橫渡沼澤,攀登巔峰,欣賞特諾奇蒂特蘭的壯麗景色。在整個冒險過程中保持警惕,隱藏在有史以來最強大的中美洲王國中的所有秘密,將由你揭曉! 本 DLC 包括一個有 10 個新關卡的新增劇情戰役。還包含 300 多個新的阿茲特克帝國主題物品和角色,購買後可在關卡編輯器內找到! 沒有購買本 DLC 的人,仍然可以遊玩包含「阿茲特克儀式」DLC 物品的玩家自創地圖。 披上你的印第安戰甲,拿起你的南美長弓,在「Hidden Through Time - 阿茲特克儀式」中掠奪古代阿茲特克人的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