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Playground - Hamster City DLC
是時候去上班了! Hamster City 是 Hamster Playground 的另一個 DLC 包 - 大量新鮮內容將為遊戲玩法添加新元素。是時候讓倉鼠們體驗一下什麼是真正的工作了吧? 幫助他們以城市風格裝飾他們的家,並為他們穿上讓人想起城市職業的新服裝。執行新任務並學習與典型城市元素相關的新職業。 倉鼠城 DLC 包括: 倉鼠之家的新城市風格物品; 服裝指的是護士、建築工人等工作。 具有獨特獎勵的全新任務; 為你的倉鼠做新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