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Wars 2:20 個閃電戰套件 + 3 個免費的套件
快購買 20 個閃電戰套件,讓自己準備好面對 Halo Wars 2 閃電戰模式中的挑戰!另外還能免費獲得 3 個獎勵套件喔!這是 Halo Wars 2 閃電戰模式的新手套件,能讓您用來壯大軍隊、解除新單位的鎖定,以及為現有的紙牌升級。每個套件都包含一組稀有度從普通到傳奇的紙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