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5: Guardians - 升級道具徵用套件
就用升級道具徵用套件來發揮 Halo 5: Guardians 中的整套戰鬥強化技能吧!行動隱身衣、傷害力提升、超能護盾和速度提升升級道具都有助一級戰區模擬戰中的超級戰士一臂之力,讓您快速扭轉戰局。 升級道具徵用套件可解鎖一個升級道具認證 (如有需要),以及 16 個限單次使用的升級道具徵用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