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MINUTE HERO -Super Mega Neo Climax-
「末日即將來臨,您只有 30 秒鐘的時間來拯救世界。」這是「Super Sonic 式的角色扮演遊戲。」角色扮演遊戲中的所有要素,像是開始旅程、遇見需要您幫助的人 (並幫助幫助他們)、戰鬥及賺錢來換取更好的裝備、讓自己的威力更強大,以及在最後與大魔王決戰等等,通通發生在 30 秒內!這感覺像是競速遊戲,但仍會讓您覺得自己在玩真正的角色扮演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