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T』合作服裝泳裝 麗鳳×托托莉
以『托托莉的煉金工房 ~亞蘭德的煉金術士2~』中登場的「托托莉亞‧赫爾默德」的服裝為基調推出的「麗鳳」專用服裝。 ※還有實惠套組商品可供選擇。請留意重復購入。 ※須更新至最新版本才能使用。 ※須下載「DOA5LR 目錄 No.47」才能使用。 ※若要使用此DLC,須先購買其對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