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T』合作服裝泳裝 La Mariposa(里莎)×Camilla
以『無夜國度2 ~新月的新娘~』中登場的「Camilla Alucard」的服裝為基調推出的「La Mariposa(里莎)」專用服裝。 ※還有實惠套組商品可供選擇。請留意重復購入。 ※須更新至最新版本才能使用。 ※須下載「DOA5LR 目錄 No.47」才能使用。 ※若要使用此DLC,須先購買其對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