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 With Your Friends - Olympus Odyssey Course
你和你的好友被召喚到傳說中的天空迷你高爾夫球場!那是金吉族的故鄉,金吉族負責監看凡間與高爾夫有關的一切,奧林帕斯是一座高居雲端並對自己感到驕傲的傳奇城市。18 個充滿魔力和奇景的高空球洞現已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