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 With Your Friends - Headbangers Hat
有沒有想過擁有一個看起來像鴿子的高爾夫球?現在你可以圓夢了!在 Glee-Cheese 工作室一手打造的《Headbangers: Rhythm Royale》中購買這頂擁有特效的帽子,成為 Headbanger 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