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t Simulator 3 - Digital Downgrade: Xbox One Edition
數位降級版DLC將帶來更多的重製山羊內容,超乎你的想像! 重製元素: - 扮演老派Pilgor - 全坦克裝甲(Goat MMO Simulator) - 山羊零號造型(GoatZ) - 太空頭盔和太空服(Goat Simulator: Waste of Space) - 野山羊、火烈鳥、輪椅海豚和駱駝頭套(Goat Simulator: PAYDAY) - 數位版原聲配樂 - 3D列印檔案: - Pilgor - 鯊魚托尼 - 山羊塔 - 小飾品 免責聲明: Xbox One 支援 1-2 人合作模式 免責聲明2: 《Goat Simulator 3》是又一款蠢到爆的遊戲。遊戲能教會你融入當地羊群嗎?可能不行。要瞭解山羊的真實習性,不如去看看大衛.艾登堡等人配音的紀錄片,聰明人都會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