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ash - Godzilla 4 Kaiju Pack
終極的怪獸聯動來了!新增 4 個來自哥斯拉宇宙的全新可玩角色,由哥斯拉、蓋剛、機械哥斯拉和戴斯特洛伊亞組成明星陣容! 再現哥斯拉與戴斯特洛伊亞之間的最後決戰,或者扮演你最喜歡的《巨擊大亂鬥》角色,測試你對抗特攝電影中元老角色的勇氣。這些新角色各自有其獨特的能力和動作組合,具有電影中出現的標誌性攻擊和各種彩蛋,喚起你久違的懷舊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