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s of War 4 整季 Pass
快用 Gears of War 4 整季 Pass 準備好您的騎兵突擊步槍,在合作遊戲與多人遊戲中展開廝殺。只要您參與這項 VIP 體驗,即可獲得以下獎勵:立即體驗 19 個裝備套件、來自第 2 季內容收藏中的 60 張卡片、保證有 5 張持久戰的興起技巧卡和 1 個持久戰專家裝備套件。您專屬的開發人員遊戲清單使用權限,讓您可以在新地圖、遊戲模式和功能正式發行之前,就能透過這些遊戲清單來測試。復古風格的 VIP 套件,其中有 5 個專屬的數位項目,包括復古風格的 JD 角色外觀、復古風格的納許散彈槍和鑽雷槍武器塗裝、復古風格的 JD 徽章,以及能讓您獲得額外經驗值的復古風格的 JD 賞金。超過 24 張下載內容地圖的永久使用權限 (每月 2 張,為期 1 年),供您透過專用伺服器在私人遊戲中使用。